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天啊!自我怜悯的家伙

网络上常会看到一些描述或探讨人类内心世界的文章。
好比说:你是不是脸上笑咪咪,心里淌着血的人? (形容,分析....)
结论以后,通常都写满了同意,且带着一丝自我安慰心情的回复。

'天啊,这简直是在说我嘛!'
'全中了...'
'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... T.T'

好啦好啦,知道你可怜啦。可是在网上发表这些自我怜悯的帖子有个屁用?这样你 '可怜的身世' 不就显得很廉价,不值得同情了吗?再自我同情多一点,我看多久以后你就会把自己想象成是文艺片里的悲惨角色了吧?

可悲哉

3 comments:

Jan said...

sarcastic much :P

*+LeR+* said...

mmm me or who xD

Kendrick said...

HOI DUCK!
I LINKED YOU WE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