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迎新情况介绍!起初会觉得,唉,好麻烦,干嘛好好的不要读书而去做那些没关紧要的事呢?初次踏进学院,对人事物都感到很陌生。所有人看起来都似乎怀着敌意,很不友善。理所当然,我很想念中学的那群死党,应该是我遇过默契最佳的拍档呗。连续两天咯,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看他人谈笑风生。之后所有人被分成小组,然后被指定要共同表演其中一样被列出来的活动。一开始组员都寡言,也很不合群。但久而久之,情况逐渐改善 嘿嘿。组员渐渐变得健谈,时不时还会开彼此的玩笑,好不热闹!迎新情况介绍最后一日,我们也都尽力而为了~虽结果不是那么地理想,但真正值得喜悦的是我们共处的那一段时间 ^^ 可惜,我们各自修读不一样的课程。应该不会在上课时间到彼此了呗? =(


昨天在韩家烧烤,是他们回纽西兰前的最后一个聚会咯。小孩子很好动,很活泼固然是好,但是总觉得他们很难对付也~要对他们说教,根本就是在对牛弹琴!(而且童言童语真的很难懂*冒汗*) 话是这么说,但他们真的很可爱啦~ 只是我习惯用下贱的方式和其他人对话了,一时不能突然装可爱来配合他们。韩家三兄弟啊~我想你们嘞~下次回来玩得更尽兴点,好不好?好!!

3 comments:

ZzlynlynzZmushroom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童言童语。。。嗯。。。你确定他们说的只是童言童语阶段哦??哈哈。。。我可觉得他们戏看太多了。。。一个比一个还要。。。。。直接!
你啊,不要教坏他们就好咯。。。(说教?)哈哈。。。

*+LeR+* said...

看不惯就一巴掌下去会比较直接 =D

ZzlynlynzZmushroom said...

aiyer~ violence violence!! bad daddy yer(in the futur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