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引述蔡康永新浪博客里的一篇文章,我很欣赏的。

他说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世界上,唯一在退貨的時候,雙方會搶著認錯的,是愛情的退貨吧? .....





一方說: [ 我不夠好,你該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! ] ,

另一方說: [ 我不要別人,我只要你! ] ...哭了.......







哭了....... 因為就算答應退貨.....也無從得到賠償了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 comments:

ZzlynlynzZmushroom said...

if tis is facebook, i will click "like" =)

w3iyin said...

agreed 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