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书架上很抢眼的那一本小说

在偶然的机遇下,我好像看中了一本书
觉得很有趣,所以就借了它。
因为,我没本钱买它。
读了几章后,发现故事的情节被瞎搞一通!主次的次序都乱了!
好在我没买,可以还回去。

望着书皮,突然发出一声莫名的感叹,但接着是一阵如释重担的感慨
毕竟
我欣赏过
看中过
拥有过
做过对的决定

只是
内容不符合我的品味
我在错的时间看中它
它值得拥有更会欣赏它的主人
所以我把它
还了

4 comments:

Jan said...

终于有一个是我看得懂的

*+LeR+* said...

hahaha!!!~ bt its nice 2 read rite lol

Yian Ping said...

alo =)

*+LeR+* said...

harlo!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