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三天的温馨,永生的纪念

有时侯,当你觉得自己的价值不值得兑换任何回报的时候,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。感谢主。

很感谢上天,赏赐我爱我的家人,朋友。一年中任何一天洋溢着喜气的都是值得庆祝的。我生日的时候,你们把我看得比我看自己还来得重要。谢谢你们,没有遗弃我。

十八岁生日,我打算平淡的过就算了。但身边的人总是鼓励我好好地享受这奇妙的转变瞬间,我也欣然答应。可是,他们给我的,远远超乎我期待的。有一点受宠若惊。祝福,娱乐,谈笑风生,礼物,聚餐,还有我最渴望的陪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深刻心坎哉。

真的很感谢你们。谢谢。

附加:我得到一个在预期之外的肯定的拥抱,短暂的两秒很温馨,眼珠底下的水管被喜悦堵住了。谢谢,杨政卫 =D (笑了 =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