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*那些宝贝教会我的事*

宝宝的微笑,灿烂笑,大笑,都被公认为是可爱,讨喜,惹人宠的
我却把他们纯真的笑容译为贱笑 哈哈
他们常常对我露出一种满脑子的疑惑的眼神
而我屡次的回复是:"看什么看,别以为你能用你的纯真瞒骗我!”
他们却没在介意,顿时才意识到我自己十足像个白痴
他们是不是想要告诉我:做自己才是王道!
如果拿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好康事做例子的话,我觉得这个论点是成立的
他们既不伪装,也不做作--纯粹是按照自己的本能和习性思考行动
除了拉屎和饿了的时候,其余的时间他们都拿来浪费!
这是第一次“浪费时间”这个字眼能被这么看好!
宝贝浪费时间无所事事,偶尔笑笑,就能赢得成人的青睐,够厉害吧~
很羡慕你们能这么幸福,被这么爱你们的人照顾,爱护
长大后要报答他们哦~
要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