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我想想。今天的梦,很惊人!万万没想到在这个年纪和朋友聚会时,我竟然抱着亲生的宝宝!连政卫也有了~!真的是很错愕--不明不白地就蹦出一个称是我的小孩。谁也没说明,但我很确信他就是我亲生的。天啊~我根本就还没结婚,哪里来的小孩?太荒唐了。记得在梦里我还不知所措。想想看,在十七岁时一边让亲生宝宝躺在怀里,一边和同年纪的朋友寒暄,是多么荒谬的事!咦?有点忘了政卫的反应是怎么样,哈哈。想必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呗。整天在家也是看婴孩儿,随便哪一个也可能是他的小孩 *奸笑*。虽说很惊慌失措,但看久了忽然有种“诶?我的孩子倒是满可爱的嘛”的台词浮现在脑海里。真是,令人匪夷所思~!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丑小鸭

...Janice... said...

O.O!!!!!! u'd cry si if it's real =.=

BuLaiEn said...

i wont ... i wish i reli have ...

*+LeR+* said...

LOL i wouldnt cry bt i was kinda shocked in de dream XD cos i dono where he/she came from haha

...Janice... said...

I WILL if it happened to me haha XD

*+LeR+* said...

i wouldnt cry but i'd wonder who's the baby's mum LO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