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刚刚和家人去吃鸡饭,无意中瞄到一个不雅观的举动--有人在“遛鸟”。就他是个小男孩儿,也就算了。可是明明有厕所,为什么他的家人不愿意牵他去厕所放水呢?也或许,如果是个偏僻的地方也罢,可是那是个人人用餐的公共场合!~会不会有人吃到一半看到的场景立刻喷饭也不知道,所幸的是我就快要吃完了。但好像也只有我注意到他 (因为就坐在隔壁桌而已)。完毕,他收起“爱鸟”,关上笼子,手也不洗地就坐回餐桌了。好像他察觉到在“遛鸟”时有人在注意他,便缓缓的把头转向我的方向,羞答答地不敢正视我的眼睛。我奸笑了一下,他便回头让他家人喂他饭了。毕竟他是人,也会有羞耻心吧~哈哈~ 小弟弟,别再随意“遛鸟”了哦。殊不知就会有个怪叔叔或眼镜蛇在观鸟呢。

4 comments:

BuLaiEn said...

好特殊的情景哦!这样也被你发现了!真的很“幸运”! 哈哈。

Jan said...

ler, 怪叔叔或眼镜蛇在观鸟= u?
XD

*+LeR+* said...

回复:BuLaiEn: 他就在隔壁桌的水沟撒尿~不小心扫描到的~
Jan :怪叔叔有可能是我啦~XD 但在野外放水确实要提防真的眼镜蛇!一不小心就会变太监了!

w3iyin said...

什么是遛鸟啊???